典唯

總有一種美會讓我心動

玄关设计的五大要素

学习了

美丽家:

玄关设计不能马虎,五大必须要知晓的要素:

一、顶棚。玄关的顶棚与地面遥相呼应,两者的位置应一致,且造型要协调。

二、地面。玄关地面的设计要与玄关顶棚相协调。而且,玄关地面是平时摩擦最频繁的部分,因此在选择材料时,最好选择坚固、耐磨且易打理的材质。

三、墙面。玄关墙面的色彩与造型是玄关设计的亮点。在设计时,要有明确的风格类型,不要过于复杂。

四、灯光。一般玄关的自然光线都不是很好,需要补充照明设施。可以选择吸顶灯、射灯、壁灯、反光灯槽等作为辅助光源。

五、家具。储物收纳是玄关不可缺少的功能,衣帽柜和鞋柜等家具务必要与玄关的整体风格统一。

玄关作为一个家的“头”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,玄关柜与磨砂玻璃结合,下部储物作用,上部遮挡视线作用。

巧妙利用入户门角落,将玄关柜进行了一系列的设计,增加了储物功能。白色玄关柜与整个居室格调相统一。

现代化风格的玄关,不规则的挂钩更具有艺术范儿,既实用又好看,满足了房主的各种需求。

玄关的储物柜,不管是黑白搭配的颜色还是造型都很有设计感。一个狭小空间可以变得又实用又美观,不得不感叹设计的魔法。

玄关的橱柜边上摆置了一颗高大的绿植,加上木质的柜子更加和谐。让玄关的不再单调,更具有诗意。


来源:玄关设计的五大要素

更多推荐: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