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唯

總有一種美會讓我心動

当你无路可退 只能勇往直前

eight years:

坚持信念已经变得很难!因为自己不是神仙,把头转过去,永远不要与自己面对面走过,那只是一个不存在的影子!累了,赏自己一杯很浓的咖啡,或者睡一会儿!

末世岛屿:

  眼下只有这条路连接你与你朝思暮想的彼岸。 你明白你必须从这里经过,即使这条路全是荆棘坎坷。你也明白,你已无路可退。

   当你无路可退,你遇见最真实的自己。他带着最执着的执念向你信步走来。他经过你身边的时候悄悄牵着你的手,原来他在微微发抖。你们看着前方唯一的路,是他让你直视坎坷荆棘。你们视野里那条险恶的路逐渐重合。终于,你让他变回了你。

   有一条路你必须要走,就是你脚下的路。这是命运而顺随是最好的选择。你知道,无论是他还是你,都无法摆脱对前路未知的恐惧,其实,你并不坚强。只是,即使与恐惧忧虑为伴,你也不会停下步伐。你说,恐惧忧虑,它们活泼又敏感是不错的伙伴。

  你会一直走在这条道路上。向着你的信仰和生命本质的呼唤。你开始感谢命运,它让你无路可退。

  究竟是谁成就如此坚毅的你,成就你勇敢的心?你回头遥望那一路的坎坷荆棘。

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71)